The Pernoctate Soldier

我看到Chris Evans,也就是Chris,穿了一件红秋衣,然后我就忘不掉这点了。所以我现在正在穿红秋衣,假装自己是Chris。我一直搞不明白,因为Chris那件红秋衣是L码,而所有身高180+都能穿L码,但我也180+呀。所以……就这样吧。直到罗素爸爸打算也让我穿一件,我会一直穿红秋衣的!

其实这个完全是捷豹梗了hhhhh
包子:我看上了Chris的红秋衣,我不说,但我一定要穿的。

觉得这两件事蜜汁契合所以改了下梗,结合了知道的两个译版。我是有想自己翻来着,无奈听力太辣鸡,前面倒还好但最后一句实在是......总之侵删。

图1源记不清了,但既然是拼图应该也容易辨认,图二微博,侵删。

评论(11)
热度(40)

关于我

想不到吧,2021我又杀回了三国
© The Pernoctate Sold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