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noctate Soldi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有人提吗?
包老师课堂开课啦
谈外人面前与同事的关系
嫩包又帅又可爱(ㆆ﹃ㆆ)

顺便求一个桃总访谈
是他一个人回答问题,视频挺早的,不是队一就是队二(我觉得应该是队一)好好谈着他最后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句"也许我花了太长时间去看Sebastian Stan"此前话题没有提及包子,有一条弹幕飘过调侃了一下这句。
我很确定b站有这个视频,我是三月中旬看的,当时我一边看一边想"不截图我肯定会后悔的【然还是没截】"。我去看了自己的历史播放,但是来回翻了三四遍都没有发现,说明封面标题伪装性很高。
拜托各位了<(。_。)>

根据评论的话应该关键词是美队一/美国队长/CE/Chris Evans/盾佩/佩姬【奇怪这些词我都搜过也许是翻得快有遗漏】
时长小于十分钟,播放量应该一千上下,弹幕数应该不超过二十。

我是想求视频啊!!留言杂志的朋友们你们是来捣蛋的吗?

————————————————
pc端看b站视频还挺容易失效的,这篇已经一万浏览了还没找到,可能只是失效了吧呜呜
谢谢大家帮忙点推荐
希望有哪个大佬有朝一日再传一次这个采访
我不知道我删掉了谁的评论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手滑了我现在慌的一批

评论(13)
热度(127)

关于我

想不到吧,2021我又杀回了三国
© The Pernoctate Sold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