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noctate Soldier

99粉声明!

一看吓一跳,最近关注我的朋友们真的好多,有必要给大家讲一讲我的属性

第一,我口味很杂的,我真的超喜欢盾冬,但可逆且遇寡姐可拆,现在的话主要就是盾冬、盾佩、盾寡、冬寡。还有就毕竟我是个包粉,我们船长虽然日常高举冬寡大旗,但我总觉得他手上推的是猎冬猎,于是也吃这个

桃包的话我只是喜欢看他俩相处,并不是磕cp的心态

第二,多数时间专注潜水,脑洞积累多之后爆发,会突然蹦跶起来,我笑点奇特,刷屏起来可能真的有点烦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我不会写文!!完全不会!!!!

请大家自由取关,涨粉太多受宠若惊,非常惶恐

很久很久以前因为三国关注我的朋友们如果看到也可以取关了。我当然热爱荀令。我尝试过写文写分析,但他太好了,我写不出一分一毫,所以放弃了。至少在我学会写东西之前,这里不会有三国相关了
——————
18.11.7更新
现在我的属性是盾冬盾寡盾红盾佩冬盾冬寡锤冬猎冬猎😁
————————18.11.9:
历时六个月,终于再次拥有99个粉丝的数量
开心了
【但我还是不会开百粉点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

关于我

想不到吧,2021我又杀回了三国
© The Pernoctate Soldier | Powered by LOFTER